是否曾經試過
為自己目前的生活,和某個人的關係,下個註解?
評論一本書、一個看法、某個事件
好像都很容易
但當這些東西換成和自身有關係時,好像又變的很不一樣,總覺得無法下筆
應該說是真的不了解呢、還是這是種潛意識的逃避?
我其實不知道
最近常常看屁踢踢的星座版,有人把自身問題丟上去發問,有人熱心的回答
心中不禁出現疑問
用個星座的觀點,字裡行間的蛛絲馬跡,真的就可以回答出來兩個人的關係嗎
人與人的關係是這樣的簡單容易判斷?
也許是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也也許是因為旁人不會有自身那些過多的情緒時間因素需要考慮
所以可以下判斷
但你該如何得知這是最適當的註解
誰也不知道

還有另一種註解 在msn上很常看到
常常為了要打什麼暱稱而思考
為什麼需要思考呢?
往往會把自己的生活模式打在上頭,然後別人會默默瞧見
這也許是現代人得知別人生活的另一種方式吧

如果要我對我愛的這些人、還有我的生活下註解
我想我應該會寫很久
尤其是那些越在意的人越愛的人,應該沒辦法用所謂的註解吧
可能會變成一篇篇文章

也許改天我要請別人幫我下個註解
或是橫批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ur 的頭像
    sour

    移動的距離

    s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